說到夫勝寬差點和崔韓率提分手,那要回憶某年的愚人節。

 

4月1日,正是個隨便說什麼人家都會當真但又帶有開玩笑意味的日子。
玩興大起的夫勝寬,從早開始就對著崔韓率說著「我不喜歡你。」、「我討厭你。」諸如此類的話。
無奈崔韓率沒什麼特別巨大的反應,也只是揉著夫勝寬的頭說「沒關係,我喜歡你就好。」

 

夫勝寬很是納悶,崔韓率是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不知道就算了,知道的話不就代表他不喜歡自己?
於是他還是不放棄的對著崔韓率說著這些話,然而還是得到一樣的反應。

 

最終夫勝寬受不了了,只問崔韓率一句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知道啊。」
聽見的當下夫勝寬的心一下都碎了,所以他真的不喜歡自己?

 

在這個對話之後,夫勝寬就沒再來找崔韓率說話,直到放學崔韓率要拉著夫勝寬走才搭上一句。

「勝寬啊,走啦。」

「你自己走吧。」

「咦?」

「分手吧。」

「啊?」
崔韓率還沒反應過來,夫勝寬就走了。

 

這天晚上,夫勝寬完全沒有傳任何訊息給自己,崔韓率硬是覺得不對勁,打了通電話過去,可惜對方已關機。
想想今天夫勝寬對他提分手好像是第一次,但他怎麼也想不到有做錯什麼事,懶得繼續想,打算先睡覺明天再找夫勝寬問清楚。

 

隔天上學路途中,恰好遇見了夫勝寬,崔韓率馬上把人攔了下來。

 

「勝寬啊。」
崔韓率拉住夫勝寬。

「幹嘛,我跟你很熟嗎?」
夫勝寬抬眼看了看,一副不屑的表情。

「呀,你到底怎麼了啊,為什麼要分手?」
崔韓率一臉委屈的看著夫勝寬。

 

「昨天是什麼節日?」
崔韓率一臉納悶,幹嘛突然問這種問題,但還是乖乖回答。

「愚人節啊,怎麼了嗎?」

「那就對啦,在愚人節還說你喜歡我不就代表不喜歡我了嗎?那我們就儘早結束吧。」
崔韓率傻了,隨後又突然笑了出來。

 

「呀!很好笑嗎?」
夫勝寬顯然有點不爽。

「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說嗎?」
崔韓率笑著看著夫勝寬,默默牽起手,而對方也沒反抗。

「為什麼...?」
夫勝寬看了崔韓率的反應頓時氣都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疑惑。

「因為我不過那個節日的啊。」

「所以...」

「所以我對你說的一直都是真話。」
夫勝寬瞬間覺得自己很丟臉,原來從頭到尾都是自己想多了。

 

崔韓率也看出了夫勝寬的反應,馬上把人往懷裡拉攏,一手拍著他的背,一手摸著他的頭。

「既然昨天是愚人節,那我就當你那句是跟我開玩笑的囉。」
崔韓率指的當然是分手那句。

感覺到懷裡的腦袋上下晃了晃,崔韓率又把人抱得更緊。

 

就算你要分手,沒有我的同意,我也不會放你走。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