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勝寬今天又跟崔韓率賭氣,連放學都不一起走。
崔韓率也不介意,有點小脾氣才是他可愛的勝寬,所以就隨便他了,反正隔天就會好。

 

回家的路上,夫勝寬哼著歌,帶著輕鬆的步伐走回家,想著偶爾沒有崔韓率陪也是挺好的。

走著走著他就後悔了,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電視劇看太多,總覺得有人在跟著他。

 

好奇心驅使他往後一看,沒人。
是啊,一定是自己想他多了。

 

可這安全感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夫勝寬聽到了腳步聲,而且還隨著他的步伐越來越快。
快走到一個轉角,夫勝寬微微的往後一看,但還沒看輕,就被人從後面往後拉。

 

嚇了一跳的夫勝寬本想大叫,無奈嘴巴卻被摀住,眼淚無助的掉了下來。
這時,他身後的人突然開口。

 

「勝寬啊,是我。」
聽見熟悉的聲音,夫勝寬馬上轉過身,抱住崔韓率。

「嗚嗚…韓率啊…我好害怕...」
夫勝寬抱著崔韓率哭到眼淚鼻水都沾濕了崔韓率的制服。

「乖,我不是在這嗎。」
崔韓率想,要不是他不放心夫勝寬這個神經大條的人獨自回家,所以默默跟在他後面,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以後還因為賭氣不跟我一起回家嗎,嗯?」
似是責備,但語氣卻是溫柔和心疼。

 

懷裡的人搖了搖頭。
是啊,要不是崔韓率,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夫勝寬想。

 

「好像真的離不開他了啊…怎麼辦...」

「不要離開我,我會一輩子好好保護你,不讓你受傷。」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