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韓率又被告白。
對,又。

本來嘛,一張混血兒的臉蛋,加上優異的才華,以及對人親切,時常帶著笑容的態度,很多人都喜歡他。
不只是女生愛慕,連男生們都來不及嫉妒只能羨慕。
因為性格好,所以朋友多,雖然他自認為誰都比不上夫勝寬。

 

被告白的次數可說是十隻手指都數不完,這些夫勝寬都知道,還常常拿來虧崔韓率,只是得到的回應,就是被摟過說我只要你一人就好。
夫勝寬當他是玩笑話,所以每次也只是笑著帶過。

直到上次的模範生事件後,夫勝寬發現自己的心開始變化,對崔韓率的態度也有些不同,比起以往更小心翼翼,就連崔韓率跟他說自己又被告白的時候,他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回答。
崔韓率感覺到夫勝寬的小心思,卻也沒有揭發,只是自己心裡特別開心,常常暗自竊喜。

 

放學,崔韓率被一個隔壁班,長得挺可愛的學妹叫走了,班上的人開始起鬨,因為他們的崔大帥哥八成又要被告白了。
夫勝寬只是默默的收著書包,不發一語,只聽到崔韓率叫他等等,要一起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崔韓率一去就那麼久,就打算去頂樓晃晃。
一到頂樓,看到門微開,夫勝寬探了探頭,發現是崔韓率和那個女生。
看到那個畫面,內心出現一點刺痛感。

『本來崔韓率就該和那種女生在一起啊...』
夫勝寬嘆了口氣,本想把門關起來,但就在關上的那一刻,看到了一個讓他心臟如同受到重擊的畫面。

那個女生親了崔韓率的臉頰。
看見了這一幕,夫勝寬二話不說轉頭就跑。

 

「呀,這種程度夠了吧?」

「英熙啊,謝謝你。」

「真是...為什麼非得要我做這種事...碩珉哥知道會生氣的。」

「這你別擔心,我跟他說過了,交換條件是請你們看電影。」

「好啊...就這麼容易被收買是嗎...」

「你也差不多啊。」

「呀!崔韓率!」

「不跟你說了,我要去安慰我家可愛的勝寬了。」

「去去去,祝你成功甜蜜到死。」

 

沒錯,這些都是崔韓率的安排,是他故意讓夫勝寬看到的,而女生也是假扮的,為的就是讓夫勝寬趕快認清自己的心意。

 

回到教室,看見夫勝寬趴在桌子上,崔韓率走了過去。

「勝寬啊。」
崔韓率戳了戳夫勝寬。

「你走開。」
聽得出來,夫勝寬在哭。

「不要。」

「不是有女朋友了嗎?跟他回去啊!」
啊…鬧脾氣了。

「你幹嘛生氣?」
明知故問。

「你是來炫耀你交到女朋友嗎?」
夫勝寬抬起頭,忍著淚水,卻忘了擦掉臉上的淚痕。

崔韓率撫上夫勝寬的臉,擦掉殘餘的淚。

「你為什麼對於我有沒有交女朋友那麼生氣?怕我拋棄你嗎?」
夫勝寬像是被說中了心聲,回答不出任何一個字,只將頭撇過一邊。

「我說過我只要你一個人就好,擔心什麼?」

「那是你在開玩笑...」
夫勝寬小小聲的說。

「我每一句話都是認真的,我沒有開玩笑。」

「你...為什...」

「因為我喜歡你。」
夫勝寬的腦海裡突然被按了delete鍵,什麼想法都沒有,只有三個字,喜歡你。

「勝寬啊。」
崔韓率舉起手在夫勝寬眼前揮了揮。

「嗯?」
呆滯的看著對方,還是沒有完全回神。

「你喜歡我嗎?」

「喜...我...喜歡...你...?」

「這樣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為什麼要用問句?」

「我...」
夫勝寬從腦袋空白變成前頭萬緒,但所有問題的根源就是,喜歡崔韓率嗎?

看著又進入不知什麼狀態的夫勝寬,崔韓率抬起對方的下巴,直接吻了下去。
夫勝寬覺得自己在做夢,好像又進入另一個世界。感覺甜甜的,好舒服。

「喜歡嗎?」

「喜歡...」

 

等夫勝寬真的完全回過神,人已經被崔韓率牽著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嗎...』
夫勝寬想著。

看被牽著的人低著頭,紅著臉,崔韓率很滿足的笑了。

 

「勝寬啊。」

「什麼?」

「你家到了。」

「啊...」

「明天見。」

「明天見...但是...手...」

「給我Goodbye Kiss。」

「欸...?」
崔韓率指了指自己的臉。

夫勝寬不好意思的看了看,然後親了一口就往家裡跑。

 

啊...今天真好呢...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