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月,班上的人彼此越來越熟悉,包括崔韓率和夫勝寬。
這段時間,崔韓率發現,夫勝寬是一個很開朗活潑的人,是大家的開心果,和每個人都處得很好,臉上時不時都會掛著微笑。
就算不小心和別人有一些些的摩擦,他也會以搞笑的方式帶過,所以班上的人都很喜歡他。

  

老師大概是看班上的熱絡程度,所以突然提起說要換座位,沒想到卻引來一片哀號。

 

剛開學大家還不認識的時候,大家座位都是隨便坐,自然而然就和附近的同學比較熟。
雖說班上氣氛不錯,但還是不想和已經熟了的朋友分開坐。

「我不要換座位啦…」
夫勝寬趴在桌子上不情願的碎唸著。

「你不是和班上的人都很好嗎?擔心什麼?」
坐在夫勝寬後面的崔韓率回答。

「可是我想坐你旁邊...」
夫勝寬轉過頭,一臉欲哭的看著崔韓率。

大概是覺得可愛,想也沒想就把手放到對方頭上,像在摸小狗般安慰著。

「別擔心,我有信心我們座位不會離太遠的。」
崔韓率揉著夫勝寬的頭髮露出微笑。

  

終於到了抽籤的時刻,夫勝寬像是在做什麼儀式一樣手一直揮來揮去。

「勝寬你在幹嘛?」
崔韓率看著夫勝寬這華麗的手勢問了問。

『不會是在集氣?』

「啊,不要吵,我在集氣。」
回答完,夫勝寬繼續著他的集氣儀式。

崔韓率也只是笑,內心不自覺的浮現三個字
『好可愛。』

 

抽完籤,幾家歡樂幾家愁,偏偏夫勝寬就是愁的那個。
他的座位在教室裡面靠窗,有點前面的位置;而崔韓率的則在和他同個直排的最後面,兩人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崔韓率當然注意到夫勝寬的心思,一個嘴翹得跟什麼一樣,真想讓人咬一口,不,是親一口。
下一秒崔韓率被自己的想法嚇到,立馬搖了搖頭,讓剛剛那種想法散去,接著舉起手。

「韓率啊,怎麼了?」

「老師我坐太後面看得不是很清楚,可以和OOO換嗎?」
那個OOO的座位正是夫勝寬旁邊的位子。

「啊…這樣嗎,OOO你可以嗎?」
老師是個很明理的人,對於學生的請求,如果不太過分,他都是會接受的。

「啊,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能換到後面一點的座位有何不好呢?

換完座位也剛好下課了,大家開始和新鄰居聊天,彼此熟悉熟悉。

崔韓率看著低著頭的夫勝寬,拍了拍他的肩。

「勝寬啊…」
夫勝寬抬起頭看著崔韓率,笑得跟蘋果一樣甜。

「小崔崔~我最愛你了~」
夫勝寬毫不猶豫的抓著對方的手臂,直接往對方身上蹭。
因為他知道,崔韓率根本沒有近視,學期初的健康檢查還是兩眼1.5的好視力。
崔韓率摸著他的頭,像是摸著狗狗一樣。

 

如果變成我專屬的狗狗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