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容很帥。
長相帥,跳舞的時候帥,唱Rap的時候也帥。
但這在鄭在玹眼裡叫做性感。

 

李泰容的一舉一動對於鄭在玹都是在玩火,每次跟他相處,鄭在玹總是得壓抑住內心的火苗,以免自己不小心把火燃燒。

 

「著火了就叫消防車滅啊」
李泰容曾經開玩笑的對鄭在玹說,或許他當鄭在玹說的話是玩笑,又剛好主打歌叫消防車吧。

 

然而對於李泰容,鄭在玹就像是弟弟,但他知道這弟弟對他的視線特別強烈,尤其是在這個弟弟對他告白後,他越有這種感覺。

 

說不喜歡嗎?倒也不是。
說是喜歡?好像不到那種程度。
大概就是所謂的曖昧不明吧。

 

那次的告白李泰容沒有答應,卻也沒有拒絕,只是對鄭在玹說了一句
「要讓我喜歡你,那就來撩我啊。」
然後露出那個邪魅的笑容。

當然,鄭在玹內心的火苗已悄悄在燃燒,這次他沒有要熄滅他的意思。

 

練習室裡播放著《Fire Truck》,127的成員們各各練到揮汗如雨。
經過幾小時的練習,才在李泰容的命令下,回宿舍休息。

 

「哥你不走嗎?」

「啊,在玹啊,你先回去吧,我還要練其他的。」

「那我陪哥吧。」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

「哥,都這種時候了你還拒絕我?」
李泰容不是不懂鄭在玹的意思,所以也只好讓他待著,接著就自顧自的練起舞。

 

李泰容的舞,展現了力與美,該柔的時候柔,該強硬的時候強硬。
坐在練習室後方地板的鄭在玹,看著李泰容散發著那屬於男性的性感,內心的火燃燒得越來越大。

或許是這些天的眼神示意,或許是不想再等,鄭在玹在李泰容關掉音樂的時候,走到了旁邊,將人圈在自己和牆壁中間。

「鄭在玹你幹嘛!」
李泰容顯然是被鄭在玹的行為嚇到,急忙想掙開,卻被抓得更緊。

「哥,你點的火該負責滅了吧。」
鄭在玹直勾勾的看著李泰容。

「你在說什麼...
李泰容別開臉,想避開鄭在玹的眼睛。

鄭在玹毫不猶豫的攻陷李泰容的唇,趁換氣間,還把舌頭伸了進去。

「呀!」
李泰容推開對方,讓彼此的距離開了一點。

「哥,你還不承認?每次我看你的時候,你都刻意躲開我的視線,耳朵卻不自覺的發紅,你以為我都不知道?」

「那...那只是...

「別再跟我開玩笑說我心中的火燃燒,要叫消防車來滅,因為這把火,只有你能滅。」
鄭在玹再次親吻李泰容,而這次沒有被推開,換到的是唇齒間的回應。

 

深夜的練習室,沒有音樂,只有令人臉紅心跳,充滿情慾的交纏聲。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