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無聊的開學式,夫勝寬打著哈欠,走往新教室。

 

沒想到,一踏進去就看見了那個有點熟悉又有點突兀的臉 。

『啊...原來是同班同學...』
想起今天早上對方的幫忙,秉持著被人幫助一定要道謝的禮貌,決定上前和對方搭話。

 

走向坐在窗邊的人,輕輕的拍了他的肩。

「Umm...Hello...」
那人抬起頭,又是那張令人窒息的臉。

「Hi.」
就算只有一個單音節的回覆,配上那個在俊俏臉龐綻放的微笑,也足以讓人不知不覺的怦然心動。

「Umm...」
頓時覺得以前學的英文都白學了,現在居然一個字都說不出來,腦袋一片空白。

 

或許是看著夫勝寬慌張的樣子,那人主動開了口。

「有什麼事嗎?」
聽到那流利的韓語,夫勝寬一驚。

「原來你會說韓語?」

「啊...因為我爸爸是韓國人我媽媽是美國人。」

「居然是混血兒!好酷!我可以跟你當朋友嗎?」
隱藏不住內心的興奮,想著如果有個混血朋友多麼驕傲,脫口而出當朋友的請求。

「可以啊,所以你是為了和我當朋友才找我嗎?」
被這麼一問,夫勝寬可終於想起本來的目的,自己應該要道謝啊,怎麼聽到人家是混血兒就忘了。

「啊,不是,我主要是想謝謝你。」

「謝謝...?啊...你說早上...?」

「對對對,真的非常感謝你扶我起來。」

「不用道謝,我們不是朋友嗎?」

「啊...哈哈...也是…」
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拿手抓了抓頭。

 

「話說朋友,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

「喔喔喔,我叫夫勝寬,來自濟洲島。」

「我叫崔韓率,叫我Vernon也可以,請多多指教。」
崔韓率伸出手,露出迷人的笑容。

「請多多指教。」
夫勝寬回握,也朝對方笑了笑。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