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間過後,本該空無一人的教室,發出了令人害羞,充滿情慾的聲音。
「嗯...勝澈學長...」
「明浩啊...」
「嗚...學長...那裡...」
「不要叫我學長...叫我的名字就好...」
「勝澈...那裡不行...」
「放鬆,會讓你舒服的」
已經是第三根手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教室,反而讓人更有興奮感。
 
徐明浩的學習力本就不太好,剛開始想說能順順的過就好,沒想到小考一次比一次悽慘,還被老師警告如果大考沒考好,一定會被當,情急之下,找了原本不是很熟的直屬學長-崔勝澈來幫他,因為這位學長可是學霸。
原以為學長會拒絕,沒想到卻一口答應,還說如果有進步就有獎勵,徐明浩當然是愉快的同意了。
在這段期間內,崔勝澈幾乎每天放學都幫徐明浩補習,而徐明浩也都很認真的聽。
經過每天的相處,似乎有什麼在兩人之間變化著,而演變成現在的局面。
 
崔勝澈的手忙著幫徐明浩擴張,嘴巴卻也沒閒著,一口一口舔舐著徐明浩胸口的小櫻桃。
「不要舔...很癢...」
「那裡不行...」
對於徐明浩來說,這根本是雙重的折磨,又或說是享受。
抽出三根手指,穴口流出液體。
崔勝澈看到說了一句「還真是誘人」就把自己的往目標放去。
「嗚...勝澈...」
初嚐禁果的徐明浩感覺不是很適應,有點想反抗,卻又不敢動作。
看見徐明浩的反應,崔勝澈就往對方的嘴親了下去。
突如起來的吻,讓徐明浩忘記了下身的痛楚,漸漸的轉移注意力,而崔勝澈把握機會,將自己的碩大放入。
當異物真正進入後,徐明浩從親吻的快感中醒過來,似乎有點嚇到,不小心咬了崔勝澈的嘴唇。
「嗚...勝澈對不起...」
「真是...就叫你別緊張了...」
說完,崔勝澈再次進攻徐明浩的唇,這次有別剛剛,更加的激烈,還參雜了一些血的味道在兩人口腔裡。
等到徐明浩喘不過氣,崔勝澈才放開。
「現在覺得怎麼樣?還好?」
「嗯...」
「那我能動了嗎?」
徐明浩不說話,只是點點頭。
於是崔勝澈開始一點一點的動,深怕徐明浩會痛,更怕傷到對方。
崔勝澈強忍自己的慾望慢慢的動作其實徐明浩都看在眼裡,等到他覺得適應感覺後,把崔勝澈拉向自己,在他耳邊說了一句「澈,你快動」。
崔勝澈看著徐明浩感到有些驚訝。
「你確定可以嗎?」
徐明浩只是紅著臉將頭撇開。
看見眼前人兒這麼可愛的反應,崔勝澈再也忍不下,開始加快速度撞擊。
徐明浩的雙腳緊緊夾著崔勝澈的腰,過沒多久就射出透明的液體。
崔勝澈將人抱緊,坐到了椅子上,這個動作似乎始崔勝澈的碩大更深入徐明浩的體內,這回徐明浩不再感到不舒服,而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雖然因為才剛解放,讓徐明浩的體力稍微的下降,但卻又因為快感而慢慢的扭動著腰。
「澈...給我嘛...」
崔勝澈把自己插射,卻一點反應都還沒有,只感覺那個地方在自己身體裡慢慢變大。
原本以為徐明浩又會因為不適應而抗拒,沒想到卻得到意外的邀請。
崔勝澈抱緊徐明浩,開始更強烈的衝撞,因為姿勢的關係,兩人又靠得更近,每一下也都更為深入。
「啊...不行...那裡不可以...」
似乎撞擊到了敏感點,崔勝澈立刻吻住徐明浩,然後往那個點攻擊。
「嗯...嗚...」因為被吻著不能說話,徐明浩抓著崔勝澈的背抓出了痕跡。
放開徐明浩的嘴,繼續動作。
「澈...我快不行了...」
「等我」
沒多久,兩人一同達到了高潮,徐明浩累得趴在崔勝澈身上。
崔勝澈順著徐明浩的背,輕聲的問「還好嗎?」
「嗯...」
又過了一下,徐明浩依舊趴在崔勝澈身上。
「明浩啊,該起來了,我們該走了」
「學長...說好的獎勵就是這個嗎...」
「嗯?」
「就是做一次啊」
「當然不是」
「不然這又算什麼?」
「算是請求」
「請求?」
「當我戀人的請求」
「戀人... 等等學長,這麼說你...」
「我是有目的的」
「學長你...」
「你不是喜歡我嗎?剛好我也喜歡你啊」
「我...」
是啊,其實徐明浩喜歡崔勝澈很久了,雖說是直屬,但崔勝澈太過耀眼了,根本不是自己能接近的。
這次找上他,只不過也只是想貪戀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而已。
「但這又是哪門子請求啊...」
「你如果不答應我也能說因為做了所以我要對你負責」
「什麼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