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奎啊」
「嗯?」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怎麼辦?」
「說什麼呢,我不是在嗎」
「我說如果嘛」
「不會有那種事的,我保證」

 

***

 

吵架,又吵架了。
金珉奎和徐明浩在一起之後,根本沒有幾天安寧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兩個勝負慾都很強,根本誰都不讓誰,旁人勸阻也沒有一次有用,崔勝澈跟洪知秀都快看不下去。
可是能說什麼呢?他們兩個吵完和好又能黏的跟口香糖一樣,怎麼吵也不會分手,崔勝澈和洪知秀也就由著他們了。

 

「勝澈哥!徐明浩他啦!」
「呀!IMMA!誰准你惡人先告狀!勝澈哥知秀哥你不要聽他在那邊亂說!」

 

「你們又怎麼了這次又吵什麼了
崔勝澈一臉無奈的看著兩個又吵架的弟弟。
『八成又是芝麻小事吧
崔勝澈想。

 

「不管!這次我絕對不會先道歉的!」
「金珉奎你什麼意思?先道歉讓你委屈了?」
「對!每次都是我先道歉,我已經受夠了!」
「好啊,不道歉就不道歉啊,分手!」
「分啊!我已經受夠你了!」

 

「你們冷靜一點啊
洪知秀看著兩人,慢慢的勸著。

 

「我支持」
在一旁的崔勝澈突然出聲。
「勝澈啊
洪知秀一臉疑惑,怎麼連崔勝澈都這樣。

 

***

 

於是金珉奎和徐明浩就在崔勝澈的支持下分手了。
說是分手,但兩人處於同居狀態,突然說要搬家也不知道要搬去哪,所已還是『勉強』的住在一起,只是睡在不同房間,互不說話。

 

原本每天多少還會見到對方幾次面,但後來卻只會聽到開關門的聲音,久而久之,兩人真的越來越疏遠了。

 

某天晚上,徐明浩翻著自己的相簿,看著他和金珉奎的合照,回想他們那些美好的回憶。
「這個壞蛋怎麼可以說分手就真的分手還說受夠了原來跟我在一起真的那麼委屈嗎
看著眼前被淚水滴到逐漸模糊的照片,徐明浩的心像是撕裂般的痛。

 

哭了一回,徐明浩決定走到金珉奎的房間,和他道歉,他不想他們的關係就這麼絕裂,他相信金珉奎那天只是說氣話而已。

 

靜悄悄的打開房門,發現房間裡根本沒有人。
「什麼啊連家都不回來了嗎
徐明浩笑了笑,關上房門。
『原來真的結束了
徐明浩心想。

 

***

 

隔天一早,徐明浩被手機鈴聲吵醒,是一個未知號碼。

 

「喂?請問哪位?」
『這裡是XX醫院,請問是金珉奎的家屬嗎?他受傷了,需要有人過來」
「受傷了他自己可以處理吧」徐明浩有點不屑,人都走了,幹嘛還要找他。
『嗯...他的情況有點危急,有生命危險,而你是他電話簿裡唯一歸類為家屬的人,可能要勞煩你過來一趟』

 

沒有任何回答,徐明浩掛掉電話,披上外套衝出家門。

 

「明浩啊我的父母早逝現在你是我唯一的家人了,你不會離開我吧?」
「當然不會,我會賴著你一輩子,當你一輩子的戀人和家人」
「珉奎啊
「嗯?」
「那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怎麼辦?」
「說什麼呢,我不是在嗎」
「我說如果嘛」
「不會有那種事的,我保證」

 

徐明浩一邊趕往醫院,一邊想著想著就哭了。
『呀不過是分手怎麼可以這樣

 

好不容易趕到了醫院的急診室,問了護士金珉奎在哪,就被帶往手術室。

 

徐明浩焦急的在手術室前走來走去,等著醫生出來。

 

「明浩!」
「勝澈哥知秀哥,圓佑哥?」
「啊...明浩啊...珉奎這幾天都在我的酒吧裡喝酒,每天喝得醉醺醺的,問了勝澈哥才知道你們分手了,我昨天勸了他,叫他好好想想,可能將過了幾天沉澱,他說他要回去找你,怎麼知道在回去的路上被撞了
「金珉奎你這個笨蛋

 

這時手術室的燈暗了,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啊,他還好嗎?」
崔勝澈先開口問了情況。
「我很遺憾...他被撞飛的時候,頭部受到了重擊,當下就沒有生命跡象了,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請你們節哀」

 

醫生走了之後,徐明浩就像失了魂。
「明浩啊
徐明浩跪坐在地上,眼睛瞪得大大的,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幾天後,崔勝澈洪知秀和全圓佑幫徐明浩辦了金珉奎的後事。
入土那天,他們在金珉奎的墓前灑花。
這是徐明浩要求的,他希望金珉奎再另一個世界能走在花路上,並得到更多人的關愛。

 

***

 

金珉奎的離開對徐明浩的打擊比想像中還大。
他怪自己為什麼要跟他吵架,為什麼要這麼任性,要是自己不要那麼固執,那麼也不會有這些事發生了。

 

『多麼希望這些都是惡夢一場

 

「明浩啊~
崔勝澈和洪知秀每天都會來徐明浩的家裡,找他吃飯找他聊天。
只是徐明浩就像把自己封閉了一樣,話變少,連飯也吃不多。

 

「徐明浩你也吃多一點,不要讓人擔心好嗎?」
崔勝澈有點生氣,但同時也很自責,當初支持他們分手不過只事想讓他們彼此成熟點,誰料想得到結果變成這樣,所以他也就負起了照顧徐明浩的責任。

 

「明浩,你就多吃點,嗯?」
洪知秀也在一旁勸著,殊不知下一秒徐明浩就暈倒了。
「明浩啊!」

 

***

 

徐明浩再次醒來,發現身體有些沉重。
看了一下房間,以及旁邊熟睡的人,發現原來是夢。

 

想著剛剛的夢境,徐明浩忍不住哭了。
聽到啜泣聲的金珉奎醒了過來,發現枕邊人坐在床上哭。

 

「明浩啊怎麼了?」
金珉奎連忙坐起,關心徐明浩。

 

「珉奎
徐明浩看著金珉奎,一下撲倒在金珉奎身上。

 

「乖,不要哭,我不是在嗎」
金珉奎抱著徐明浩安慰著。

 

等到徐明浩冷靜下來,金珉奎問他怎麼了,徐明浩才把剛剛的惡夢告訴了金珉奎。

 

「傻啊,吵歸吵,也不會受不了你啊,每次道歉我也都是心甘情願的,我怎麼可能輕易放手,就算你跟我說分手我也會緊緊抓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家人啊」
「珉奎
聽了金珉奎的話,徐明浩又再次落下淚。
「別哭了,我一直都會在呢」

 

「話說勝澈哥也真是過分,居然就支持我們分手」

 

在家裡摟著洪知秀看電視的崔勝澈突然打了個噴嚏。
「感冒了嗎?」
洪知秀抬起頭看了一眼崔勝澈。
「沒事就突然鼻子癢了」
崔勝澈揉了揉鼻子。
「那就好」
洪知秀得到答案後就將頭轉回去繼續看電視。
「呀就這麼不關心我嗎
崔勝澈裝的一臉委屈。
「哪有」
嘴上說著,但洪知秀的視線依舊在電視上。
「看來要好好教訓你
一把把洪知秀抱起,就往房間走去。
「呀!放開我啊!你要幹嘛」
洪知秀再崔勝澈懷裡掙扎著。
「我要讓你眼中只有我」
崔勝澈帶著一抹得逞的微笑,將房門關上。

arrow
arrow

    牛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